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答案

  昨夜,出現一個夢。
  夢裡,看見熟悉的畫面熟悉的人。  夢境很清楚,當中還解答了我一連兩天都抽中的--oh卡告知的內在回音--循環。  相同的循環配著不同的圖卡,然後,解著這一切答案,只是兩天當下都解不開,怎料忽然來了一個夢,清楚條例三個重點給了我,它解開亦開解了內在的迷惘。  她告訴我,這恐怕將會是一段必須走的循環路,有錯也沒錯,她說,如果小種子希望突破岩層,發芽長大並且開花,那麼你必須走這一趟似冤枉但確實的道路。  我,安靜聆聽,心,乖乖消化。  在<白日夢>琴音的陪伴中,安靜地省思,一個女人想蛻變成真正的美麗女子,希望內在讓純然的愛與慈悲充滿,確是必須走過一些必要的路,一如蘇菲亞<靈魂的47首歌>裡所述,有些圈是值得也得繞的,繞過之後,才會真正的看見--你的內在真正想看見的一切。  在琴音的陪伴中,跳出了一些思緒,當中有些東西是我熟悉的,卻也有些困惑,但無論如何,我知道,在我身邊依然有許多力量,這些那些都將在我決定給一個重要選擇時,給我絕對的支持與真情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