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聆聽你的心>新書公告



一位跨宗教的教育家——王輔天神父
作品《聆聽你的心》將於2018年4月出版敬請期待




  ⌚
  2008年,茫茫然中,第一次踏入高雄四維文教院,自此一路緣結至今,轉眼已經十年。
  人生啊能有幾個十年?
  回頭想,是老天爺特意安排的吧!始終這麼相信,眼前這一切可是上天安排,是吧!
  一路走到2016年,隱隱,如同王神父當年的天啟,就在找王神父協談時,我忽然衝動開口:「神父,您有想過為自己出本書嗎?」
  可愛的王神父停了一秒,然後點點頭,說:「有。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做?」
  「是嗎?那……要不要讓我和您一起試試看?」
  在衝動開口的當下,不否認自己心中忽然又遲疑了,可是再真情看著眼前已經八十歲的王神父,心上忽然有種莫名想好好疼惜的感覺,是如同面對家族長者那般的珍惜心起,想著行有餘力可以盡己所能的去做些什麼吧!
  就這樣,一個衝動詢問,一個上天給的緣,與神父的對話記錄就此開始……
  
  一年半再多一點的時間,終於把書籍完成了。自知仍有不足,而那不足是身為編輯的我還可以繼續努力的地方,但我也要自信的說,過程中彼此的敞開與真心誠意是100%的,無隱無藏,特別是王神父以一個師者長者的角度,對種種人事物的期望和殷盼,盼著人群社會的和諧與真誠,盼望著世界可以少一點私心,多一點互助共好的心地。
  整個訪談結束,我看見自己最大的收穫是「寬」這個字。等等,不是寬心,而是「寬廣」。王神父讓我知道,當你的心夠寬濶,天下事再無可以使你煩心糾結;當你的心夠寬容,你的世界會變得越來越寬,越來越廣。
  人的世界或許很難如心所願,人心呢,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常保單純,可是啊,王神父讓我知道,只要你願意——時時反省,時時去聆聽打從你心底發出的真實聲音,也越來越能誠實面對自己,那麼,你就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寬廣和簡單,甚至看見你寬廣的未來。
        ♛
  再來,不多說,敬邀您保持好奇,準備閱讀《聆聽你的心》,更盼您一起廣播熱推本書……

  還有還有,誠摰歡迎您,2018年4月8日來四維文教院一起同歡吧!是的,這不只是一場新書分享會,還是一場與人連結的同樂會呦!


本書銷售點雖然有限,但網路無遠弗屆,請點選以下連結詢問吧:
♟ 高雄四維文教院 http://xyz155.myweb.hinet.net/
 耕莘文教基金會 http://www.tiencf.org.tw/

(之後若有其他寄售點,會再陸續增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