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聽見了,不只一個聲音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想聽聽你的聲音,不是因為思念,而是想確定我是否已無掛念。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聽見你的聲音,未起任何漣漪,便是真的感覺不再,不再自欺。
  如果,有一天,我看著你,一樣給出微笑,請記得,這只是禮貌回應,絕無任何想望。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還有關懷心意,我會心懷感激,平靜收下,但請原諒我不再給出任何回應,因為那已多餘。
  也許,曾經美好,好得讓人想留下長長的故事,但每一個故事都有屬於他應得的長短,我和你,就屬極短篇。
  於是,寫下「。」。
  這不是要傷痛結束,而是故事已經圓滿,可以閉幕。
  我想,好戲總是劇情緊湊,結束暢快,就算有遺憾畫面,聰明人都懂得品嚐回甘的幸福,看見結局背後隱隱的美。
  就這樣,在真正流下對自己的疼惜眼淚後,終於明白,原來,我是受老天爺眷顧的,是祂一直為我安排最好的路,最美的事,以及,最幸福的轉折點!

2 則留言:

littleping 提到...

我是小萍,很久沒看到你的新文章了,別都藏起來喔~還是你怕人家看到原本的自己呢?不管怎樣希望你過的好!我或許會有些新的改變了,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想上來你這邊留各言,我想:你會懂得!

與你分享-绚香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music/video/2/*http://tw.music.yahoo.com/video/video_player.html?wmv=wmv-300-s.94950088&pageType=2&album_id=1

吳慧玲shiu 提到...

小萍啊,很久不見呢~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你呢?神父的奧秘泉源你有要上嗎?
謝謝你分享的絢香,你知道嗎?那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至於新文章啊,呵,不是心裡話不敢寫,只是有些小小偷懶啦。當然啦,發來這裡的文字,總是不敢太隨便~^^謝謝你的鼓勵,與常來踩踏囉~~會聽你話,找時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