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是信仰,還是信念?

在這比過去還要信仰的熱烈年代
在這迷信比過往更迷信的清醒時代所有都出現了些許變化唯一不變的是人對自己的迷困
我沒有完全的相信只有誠心的一個信 與念信這天地的非常本事信這天上人間的絕對異事同時念這天上地底的正確信念念這仙境俗世的當棄雜念翻閱著過往的書信重溫許多過去人和事只有一聲笑嘆嘆得人各有各自的寬廣人也各有各自己的窄門我 穿越不透那惡念只求保持信仰自己常點的善焰我依舊選擇相信信世上一切 好 美不再懼怕受傷 不擔心再又被欺騙只因有心欺負 再多的防備也無用即便小心應付 依然難躲有心傷害日來領悟真不想受傷哭泣最好的方法就是迎上前去依我心 順我性 表我情如是 任誰也奈何不了我想 這世界真人已不多 並不需再多加一個虛假於此明了 信仰天地傳說真正的信仰 最終回歸相信的不是神 不是佛而是你 自己
May.26.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