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勇氣,妳有

脈輪 生命的輪轉 靈魂的脈動
在嘗試著各種學習 開放的過程中
慢慢地 猶似看見了美好的我
那乘載過往故事而來的
那搭著希望繼續向前的
一個不想放棄人間生命的精靈
當花精點滴在心輪
再嗅吸 然後一股力量衝出
哭了 同時也笑了
繼之在頂輪 生殖輪給予深深的愛的鼓舞
換得了聰明夢的回饋
夢裡 我看見了真實的自己
看見了真正關心 真正的問題核心
外加一個 她想分享的傳說故事
醒來 花精 說
別擔心 勇氣 妳有
神奇的是 今天上心錨
圈出一個夢想圈
伙伴也幫助我圈出了一個勇氣
結束時 她竟也告訴我
別擔心 勇氣 妳有
聽見 我笑了 同時心裡也哭了
站立在卓越夢想圈裡
不住地吶喊著自己的名字
很大聲地 我 聽得很清楚 非常清楚

JUNE.6.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