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以愛為夢

  這曲子聽得人不覺地,心都溫柔了,身也溫暖了。
  以愛為夢,為志,在迎接新年的此際,回望著這一年,看見了滿滿的愛,關於被愛與愛人的故事,然後,一步步向前,同時也預見了一個滿滿愛的明天將來。
  迎新年,同時也迎接著家裡即將新生的小寶貝,年前年後以愛連接,很美妙,也好幸福。
  午後,陪著母親和阿姨到文化中心散步談心,好像沒談出什麼,又好像談出了些什麼,也許吧,無論談出什麼都好,生命呢,心中有愛,夢圓,生活亦常見圓滿。
  大塚愛,新接觸的聲音,因為這支拍得清新,讓人看了心清身輕。
  還要說什麼?
  不了,聽歌吧!




曲名:愛(相關連結
歌詞:
沉溺在 溫暖裡 幾乎忘了
深深地 沉睡了 真正的心情
不要被迷惑 有些更美好的東西
不要被迷惑 有些更值得思念的事
愛 我了解 是誕生時留下的淚水
就在這雙手上 擁有的

好好珍惜你 是我能做到的事情
牽起你的手 想必我們已經遺忘了
是被那些製造出來的波浪 所吞沒

不要逃避 如何讓自己堅強起來 
要我們傳達的是 如何讓自己保持純淨
愛 縱使弄髒了這雙手 但倘若能夠繼續為你守護
在你微笑的身旁  永遠都有我在
愛 我了解 誕生時留下的淚水
就在這雙手上 擁有的
好好珍惜你  是我也能做到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