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日安,我的愛。

點圖放大
平安夜,你們好嗎?
  昨天,朋友來電,和我說了好多話,話裡滿是溫柔的關懷和熱情的分享。
  談話結束,我把心放在月光下曬,柔柔的光罩著,很舒服,也好溫暖。
 


  今晨醒來,身子還是很累,但動力比昨天更多一些些,好像有些事真成了一種能量,成為推動前進的力量。知道,這些日子以來,有許多收穫都是天賜,有許多感動亦是天賜。能得如是多的眷顧,確實更讓人知足感恩。
  清楚還有許多功課在學習前進,同時也明白生命會越來越加豐富,這也正是我一直希望的事。
  日正當中,上樓曬了曬太陽光,然後見藍天披著白紗似的薄雲,又一回,被溫熱感動我心,當即稍了一個簡訊給最親愛的阿姨,告訴她,為自己的生命努力。很希望眼下這個關卡她能早早走過。
  嗯,這兩天接觸了一些人和事,心小小的亂了一下,不過當心需要一點安靜時,還真讓人看見安靜的方向,想著,如果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早一點得到這樣眷顧,不知道該有多好。
  看著太陽光的照射,想著這光是如何穿透這宇宙銀河,穿越地球保護膜,然後灑落在你我的身上,尋思著,這一切穿越看似簡單,實則,不也是層層跨過穿越,然後成就你我生命的所需滋養。
  是吧,人生哪,若少了這許多關卡,也許生命活著也覺得乏味?!
  透過學習的機會,讓我更加明白,說感謝黑暗,不如聰明的去看見原本就存在的──天地間所有一切,無一黑暗,淨是明亮。
  西方聖誕日,許了一個願望,願望所見一切,都能得見其最美與最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