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用心看見誠懇的心



限量950張。只在四維
  真的,好感謝這次傾全力幫忙的美編朋友——米栗點舖
  🙉
  與米栗相識大約近二十年了吧?不過,也中斷連絡有十年以上了吧!
  在離開編輯台轉入外編後,由於只須專注文字書寫與整編工作上,因此我幾乎沒有機會接觸美編,偶爾主管或朋友想找,才再想起曾經合作過的美編朋友。
  當年的亞特工作室如今已成為米栗點舖,但不變的是他古靈精怪的創意點子,每次推薦給朋友時最推的是他的鬼才,不過如同許多天賦異稟之人,難免有些讓人難以理解的處世狀態。(喂~這是肯定嗎?哈)哎呀,我要指的是接案總是拼命三郎型的他,一忙起來沒日沒夜,直到真的不行了,何時昏睡去,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吧!這時,比如時間控的我,肯定要奪人命般的連環call,即使明明他最遲第二天便會回覆。可耐不住性子的我,始終無法等待啊。如同與他合作過的好友編輯曾給以此評:老劉大師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設計啊」我也有同感啊!
  但也要坦白說,在編輯台時,我真心喜愛與這些創作者互動,創意點子多是原因之一,但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真性情,讓人可以不必多慮,時刻都能暢快互動與交誼。
  🙌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與米栗設計合作,因為他的全心投入與用心,創作出如此動人的設計,真的很感謝,特別是當作者表達真心喜歡的時候,不只對他,讓我也感受到相同的鼓勵啊!
  在封面版型結束時,突然美編又傳訊,說設計了張書籤要送給神父!聽聞時,真的好感動啊!就這樣,美編好友贊助了這張好特別的小卡,為了增加價值感,趕在進印刷前,匆匆請神父給了簽名,讓他安排進小卡裡,雖然,只有名片大小,但真情無價,友情萬歲,在在都讓我感受到在製作這本書時所有人全心全意付出的心意哪!
  謝謝老友啊!謝謝你情義相挺贊助的海報與小卡。也不知道可以再怎麼說,就,讓我再次說:「謝謝你!」  

沒有留言: